比格星金牛座白芍

——续写82 出游2

这天,帧早早的起来备好了东西,怕襄累着,就让她多睡了会,并吩咐好下人们做好路途和户外需要食物和用品。待两人吃完早餐后,司机早已将车停在了顾家大宅门口等候着,帧在下人面前也不忘撒狗粮,声称要自驾带襄出去过二人世界,自己上车前还不忘扶着襄上副驾驶,帮她系好安全带,看着这一系列流畅的动作,襄幸福地微笑着看着他,帧的余光看到襄的笑容,冷不丁在她的唇上落下轻轻一吻,在众人注视下,顿时襄的脸染上一片绯红…随着油门声的响起,窗外齐声传来:“少爷少奶奶,一路顺风,玩得开心!”


恰逢天气甚好,万里晴空,却没有平日的闷热,反而带着些许凉风。


待车驶入山间,襄索性摇下车窗,闭上眼深呼吸,感受着迎面吹来的饱含着大自然香气的微风,忍不住感叹道:“空气真好,好久没这么出来了。”帧又何尝不是呢,为了娘仨,要更加努力工作才行,但平时工作之余,还要照顾襄,陪襄放松的时间也不多,感觉对她有所亏欠,好在他的襄也一直很为自己着想,想着便伸手握住襄的手与其十指相扣,笑着说道:“你要是喜欢,以后我多抽时间陪你来乡下度假。”“你平时又要忙工作,又要照顾我,已经够累的了,下次出来就别什么都亲力亲为了。”襄有些心疼眼前这个整颗心里都装着她的男人,为了他,放下了所有大少爷的架势。帧听了心软了,感动之余却没有表现出来,一脸傲娇地说道:“没事,放心吧!你怀孕也很辛苦!再说了,我可是我们家的顶梁柱,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。”


于是帧清了清嗓,坐正姿势,转移话题紧接着说道:“今天可是我们难得的二人世界啊!可惜不久喽~”襄噗嗤一声笑了:“难道我们在一起时间还不够久啊?从学校到现在都四五年了好吧!”原来结婚那么多年,帧还是那么容易吃醋哈哈,在学校跟同学吃醋,现在跟孩子吃醋,自己家老公可真是孩子气。“学校不能算!我们都快毕业了才在一起呢!”帧故作赖皮状。“在学校我们都住在一块了,我都被你看光了,你还亲了我,而且还不止一次,这些还不算?”襄也故意问道,现在说这些事已经不会害羞,只会觉得好笑,但一想到当时真的是被这个大少爷弄得又羞又气。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