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格星金牛座白芍

——续写83 出游3

帧听着老婆说着以前的事,她原来都记得一清二楚,心里美滋滋的,但还是不肯罢休,忍着想笑的冲动说道:“不算不算,况且那个时候还有沈君山,他可不是个省油的灯。”襄每次听帧说起沈君山就一脸敌意,很是无奈:“害!都多少年了还记着这事呢?我不早跟你说过我不喜欢他嘛……”“但你那个时候也没说过喜欢我,而且你对他态度那么好,再加上他看你的眼神,我就以为你们……”帧继续装委屈。“好啦!这是最后一次声明噢!我真的,真的,真的就一直把他当成哥哥而已,我发誓从来没喜欢过他。”襄知道帧是因为太爱她了才会这样,他知道帧一直很在意这件事,自己也曾经纠结过这份情感,好在后来无意间捡到帧的那条纽扣项链才明白自己的心意,于是郑重其事地说了内心真实的想法。


帧听着襄的话,终于笑了:“那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?”这句话让襄愣住了:“我也不知道具体什么时候,但我是在捡到纽扣项链后才意识到对你的感情的。”“你在哪里捡到的?当时我找了很久,都绝望了……”帧才意识到自己一直有这个疑问。“就在你身后啊!当时我回来看到你跪在草丛里一直在找什么……本来想上前帮你找,后来无意间踩到才发现的……”襄不以为然地说道。


“那你当时为什么不叫我?害得我找那么久,在草丛里都被蚊子咬死了……”帧一脸不爽道。“当时……就……你不是白天也不理我嘛,晚上我们又见不到面,本来想上去跟帮你的,还想着说有点交流,但结果看到项链我就……就忽然意识到对你的感情,心就不知道为什么很痛,然后就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你,我就直接跑回宿舍了……”襄想解释自己当时那种复杂的心情,却发现好像讲不清楚。“是我的错……我当时不该对你说那么严重的话,害你那么伤心难过……”襄想到当时自己对帧的狠心,差点害自己失去这个深爱自己的人,心就如刀绞般的疼,不自觉地低下了头。


帧看着她有些于心不忍:“都过去了!也怪我当时也太意气用事了,没想清楚就把项链扔掉,你知道我当时得知那块草地隔天就要被清理了,我有多后悔扔了它吗?还好给你找到了……也多亏了那条项链,后来让我及时发现你被绑架了,虽然后面你是自己逃出来的……”帧安慰着襄,感叹着命运的捉弄,好几次襄死里逃生,自己都不在她身边,情不自禁捏紧了手,下决心以后不能让她受一点伤害,包括孩子们。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