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格星金牛座白芍

——续写81 出游1

转眼间,襄已经怀孕八九个月了,此时的肚子就好像快要爆炸的大气球,经常可以感受到两个孩子的胎动,襄总是开玩笑说,这俩孩子跟爸爸一样顽皮捣蛋……


孕期间,襄除了小珺曼婷来的那段时间跟他们一起出门逛街,平日几乎都在家,也就晚饭后帧陪她在院子里散散步,聊着美好的未来,但始终没踏出家门,太久没出门,感觉有些闷。


这天晚上,襄又想出院子去外面逛,但帧觉得不安全,襄说有妈陪着没事,但帧没有亲自陪着还是不放心,便答应在周末请假了一天,带襄出门玩一天。


期期寒假回来,得知出游的消息,也吵着要一起出去玩,还厚着脸皮说不建议当电灯泡,但还是被帧一口拒绝了,这可是难得和襄襄一起出去过二人世界的时光啊,噢,是四人世界。


期期一直向襄撒娇道,说哥哥有了嫂子就不要妹妹了。襄也是笑着一脸无奈地看着他俩推搡着吵吵嚷嚷,自己倒是无所谓,帧每天都粘着自己,也不差这一天。但转念间,襄又看出了帧一直找借口不让期期去的心思,顿时想到以前和帧,郭教官和小玉姐闭关的日子,那时候得知郭教官想告诉沈君山地址,帧咬着手指结结巴巴拒绝也是这个样子。


于是襄想出了个法子,答应回来给期期带好吃的好玩的惊喜礼物,期期才同意不跟从,还让哥哥嫂子好好玩。“还是嫂子对我好!”于是期期立马昂起头,一脸神气的样子,对帧一记不屑的眼神,立马跟襄站在同一战线上。“你个死丫头!哥都白疼你了!”帧假装龇牙咧嘴,挥了挥拳头,吓得期躲到襄后面:“嫂子,你看我哥又欺负我!你快教训他!”期期知道哥哥只吃嫂子这套,故意拿襄当挡箭牌,这个靠山镇压这个万恶不舍的哥哥,是最好不过的办法了。


只见襄一个眼神示意帧,假装上前及时制止,在帧的耳边说道:“好了好了,别跟小孩子计较!”于是回头对期期说:“你哥就是吓唬你,逗你呢,别当真!”期期楞楞地点了点头,准备离开时,还不忘朝帧摆了个巨丑无比的鬼脸,帧一跺脚假装上前抓她,没想到期期一股脑儿就跑没影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