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格星金牛座白芍

安家续写1 求婚

房似锦:“我还以为你和张乘乘破镜重圆了呢?她可没少占你便宜!”徐文昌听出了满满的醋意,笑道:“怕是我要是圆了,你可就方了啊!”房似锦:“大哥,我不方,我母胎单身那么多年了,不着急!”徐文昌连忙说:“你不着急,我着急啊!大哥现在有房子了,就差一压寨夫人了~”


说完推开阿尔法,一脸坏笑地靠近房似锦,于是直接公主抱起房似锦,吓得房似锦惊呼:“干嘛?啊!”不小心用力过猛,自己没闪到腰,却撞到了房的头,“小心!”徐文昌哭笑不得又心疼不已,很快将她往房间抱去,房似锦似乎意识到了什么,惹得她羞红了脸,埋首在姑姑的怀里不敢与他四目相对,一手紧紧攥着姑姑的衬衫,另一手则不断用拳头轻捶他的胸前挣扎着,徐文昌第一次看见这样的房似锦,心头更是涌出一股暖意,甜得发烫,笑得更放肆了!


到了两人卧室门口的走廊,姑姑停顿了脚步,看着怀中的准夫人,假装不以为然地问:“你房间,还是我房间?”“我……”房似锦刚想问什么,又不好意思说出口,就被姑姑往右直接径直抱进了她的房间。很习惯地用脚往回一踢,“砰”的一声关上了门,于是后背抵着门,低头看着房似锦。


此时此刻,在屋内,温度骤升,四周静谧,空气里传递着的只有彼此的体香,能清晰地感受得到对方呼吸中吐出的热气,徐文昌对房似锦那双炙热渴求充满欲望深邃的双眸,在黑暗里闪烁着无尽的光芒。


就这样,两人的唇越贴越近,就在关键时候,房似锦忽然清醒,捂着姑姑的嘴,忍着脸发麻发烫,鼓起勇气,用试探性的语气,看着他颤巍巍地问道:“姑姑,我……我们这样……会不会太快啊?”“原来你是在担心这个?徐文昌放下了房似锦,顺手开了灯,跟她面对面站着,扶着她的双肩,双目对视,郑重其事地继续说道:”似锦,虽然我现在没有能力给你想要的全部,但是未来有我陪你,我会关心你心疼你,给你做好吃的买好穿的……只要有我在,我一定会让你幸福快乐!往后余生,我只想和你一起度过!嫁给我,好吗?”


没想到姑姑竟然还做了求婚准备,随之单膝下跪,从裤兜里拿出了一个灰色的戒指盒打开,一脸真诚地看着房似锦。这场景让房似锦毫无准备,捂着嘴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,早在方才听着他的求婚话语,眼中就已噙满了泪水,笑着笑着顿时眼泪就从脸颊滑落。“似锦,嫁给我好吗?”姑姑再一次问道,“嗯……”房似锦带着满脸的泪水,幸福又害羞地点了点头,露出整齐的牙齿笑了。徐姑姑赶紧为房似锦套上了戒指,假装一脸严肃说道:“不许赖账,你逃不掉了啊!”“噗哧……好!”房似锦忍俊不禁又笑出了声,让她想到当时得知张乘乘生了孩子后要徐姑姑养,结果徐姑姑故意演戏卖惨,就为了让自己跟他绑在一起,从朋友变家人。没想到自己的真正的初吻竟然在求婚上,于是笑着答应道。


不过很快,徐姑姑又切入了正题,带着一脸坏笑,越来越靠近房似锦,在她耳边吹着热气道:“那么现在,似锦,你准备好做我的夫人了吗?嗯?”房似锦只听到自己越来越快的心跳,忽然明白了什么,结结巴巴地指着姑姑说道:“你……你,徐文昌,原来你早有预谋?!我……”​​​​​​


评论(2)

热度(6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