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格星金牛座白芍

等一朵花开,等一人归来 ——蓬莱间番外4

回到家后,林夏准备回房整理洗漱,却被白起拉住了。“怎么了?”“我们都是夫妻了,还要分房睡吗?”白起毫不害臊地不变脸色地说道,还带着一股似笑非笑的样子,有点撒娇的意味。林夏瞬间脸红了,瞪着大眼,小声嘀咕道:“啊?!那…那么快?”“我们结婚都五年了,按理说都算老夫老妻了好吗?”白起一脸理所当然地插手说道。林夏不服,却越说越小声:“那…那我也才刚回来,要算也要算新婚才是……”“这可是你说的,新婚,那就更要搬来一起住了!”白起说完就公主抱起林夏,大步往自己卧室去。


林夏开始“啊!”地叫了一声,挣扎着,很快就害羞地只能将自己埋在他的怀里。白起将她放置床上,回头从衣柜里边拿衣物边说道:“有什么好害羞的?早点洗洗睡吧!”说完就去洗手间洗澡了。“呼……吓死我了!”林夏拍了拍胸口,左右看了看,一股脑儿溜回了自己的卧室。当看到自己的卧室,林夏瞬间泪目,一切都是原来的布置,很干净,看得出来有人经常来打扫,很多饰物上多了些岁月的痕迹,他每当想她的时候都会来这里“见她”,睹物思人。


白起洗完澡,发现林夏不见了,吓得以为自己在做梦,冲出卧室发现客厅也不见踪影。忽然想起了什么,便冲去了林夏的卧室,一开门就看见了正在换衣服的林夏,正好林夏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回头,两人对视,林夏下意识挡住自己:“啊!白起,你怎么不敲门啊!”白起开门的一瞬间愣住了,等回过神,急忙道歉:“噢噢!我不是那个意思!”白起在门口等林夏换完衣服出来,一下子紧紧拥抱住了她,带着哭腔说道:“原来你在这里!我… 我还以为是在做梦!”怀中的林夏还能感受到他的颤抖,明白了他方才的慌张,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背:“嗯…我,我就是上来整理下东西。”过了许久,白起才松开了手:“那晚上,我们一起睡!”白起抓机会,死缠烂打地说道。“……好,我答应你就是了!”林夏一开始有点犹豫,但想着都结婚了便同意了。


就这样,白起看着林夏整理了些部分经常穿的衣物,两人一起下了楼。白起心里暗喜,挽着林夏说道:“明天我帮你一起整理!”林夏也没在意,笑着说好。等林夏洗完澡,看见白起熟睡的样子,不禁笑了,但又很心疼他,他这些年过得有多不容易,她都看得到……于是,林夏在床边蹲下,抚摸着这个思念已久的面庞。忽然白起睁开了眼,一把将林夏拉入了怀中。随着林夏的一声尖叫声,白起直接吻上了她,很快就被淹没在一片温柔乡中……


五年,等了太久,所有的爱与恨都在此刻释放。命中注定,爱之入骨;恨命运捉弄,两千年后,亦五载。此刻,便是永生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