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格星金牛座白芍

——续写72 小珺和曼婷相约北平1

不知不觉入了冬,北平飘起了小雪,昼夜温差骤变,这对怕热又怕冷的襄来说,又多了一件难事。好在屋内暖气足,烘得小脸粉扑扑的,时而觉得闷,便裹上大衣走向床边透透气,瘦弱的身子和凸显的孕肚就都被完全包住了。


外面天冷,帧怕她感冒让襄少出门,襄也为了不让帧担心,乖乖在家吃饱穿暖,闲暇时光看看育儿书,亦或是跟母亲学着给孩子打毛衣和织小袜子。偶尔累了起身静静看着外面的雪景和打雪仗的孩子们,听着路上的阵阵吆喝,一串串诱人的糖葫芦在这白色的世界中显得更加鲜艳夺目。


这阵子,小珺和曼婷相约一起来北平看襄,还争着说谁先到就是第一个干妈。


两三天前的傍晚,两人碰面一起打电话给襄,珺:“襄襄,好久不见,我跟曼婷过几天去北平看你!我们仨太久没好好聚聚啦!”襄襄的兴奋溢于言表,又忍不住吐槽道:“好啊好啊!我整天在家,都快闷坏了,你们正好来,给我解解闷!”曼婷抢过电话笑道:“谢襄,你干嘛整天在家不出门,你是猪吗?”“……不是”帧恰好听到了,一把抢过电话为襄抱不平:“曲大小姐,你竟然敢说我老婆是猪?是不是找打啊?”“帧,人家开玩笑呢!”襄拉了他一把,明知道他们是故意的,但还是忍不住上去劝一把,毕竟那么久没见了。帧轻拍她搭在自己手臂上的手,便把电话还给了襄。


毕竟是襄许久未见的好朋友,还是留时间给他们叙旧吧!自己只是用特殊的方式打招呼罢了。“哟,顾大少爷一出场就如此护妻,真是甜蜜啊!”曲曼婷用着奇怪的语气说道。这话听得襄一脸不好意思:“那…那个,曼婷,我是谢襄,顾燕帧他刚才抢了电话,不好意思啊…”“哦,谢襄啊,你刚还没说完呢?”听到襄的声音,曲才恢复正常的声音。“哦哦,我是想说,因为我怀孕了,所以就没怎么出门啦……”襄说着还带着一丝腼腆。


电话那端传来两人的惊呼,七嘴八舌抢着电话说道:“你们俩才结婚多久?动作也太快了吧!“”顾大少爷果然精力旺盛,对你热情似火啊!“”几个月啦?”“喂!你们…六七个月了。”襄被她俩说得又羞又气,但更多的是幸福。“都那么久了,你竟然没跟我们说!”小珺激动地都快哭了。“我没想那么多嘛……”襄喜欢低调,当时过了三个月安全期后,帧想大肆庆祝甚至上报新闻,但被襄给制止了,还答应满足他的“过分要求”。


“我们要吃饭了,见面再聊吧!”“好的,到时候见!”要不是到饭点了,这通电话还不知道要讲到猴年马月。
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